close

在同一個月份報了兩場路跑,而且都是在宜蘭,就可以知道我多熱愛宜蘭了XD

這次這場是因為Mom說要做公益,所以來參加這場,做公益非常好,But!紀念衫我覺得做的真的不太優啊.........

421397.jpg

先PO上我覺得不太行的T-shirt背面= =

好,除去紀念衫的部分,來說說過程吧。

這場賽事路線滿好跑的,沒有起伏,主要就是順著河濱道路跑,而且有許多遮陰處,在這個越來越熱的天氣裡大有幫助啊!

而且中間還經過一個有趣的路線,是河上面的分洪堰,直接跑在河上面,雖然因為有點窄,可能有點危險,但是大家也都很有默契的不硬要超車。

附上官網的照片:

加上自己拍的照片:421402.jpg

 

再來就是路線分流的問題,可能是這場賽事較小,因為參賽的人數沒那麼多,所以沒有特別去做分流,只依照馬路上的標線做去回分流。但這樣在21K和11.5K交會時有時候會出現打結。雖然如此,也沒出現太大的問題。

還有一點是,路線上的捕給稍嫌不足,雖然是夠用的,但是還可以再多個一兩站。

最後花了1hr14min完成,雖然那天是最高溫的一天,還好當天不會太熱,能夠不被溫度過度影響下完賽。

完賽之後就是要開始拿完賽禮和吃一波現場的東西。

因為這場路跑有人參的主題,因此完賽禮充滿了各式的人參物品,對我來說不實用的東西哈哈哈XD

而現場提供的餐點真的還不錯,有油飯、米粉,還有鳳梨、西瓜,對於西瓜愛好者的我,當然是給他狂嗑一波,切西瓜的大哥也不手軟,每一片都切的有夠大有夠厚!

---

整個路跑結束後,就是到了品嘗當地美食的時間!

先來吃似乎是早餐的"林場肉羹",雖然以前就有吃過,但是沒有那麼早來過,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6:30就營業了,應該是當地早餐首選。

421399.jpg

裡面各式的肉羹湯+各種主食,一碗才"45"元而已!

真的便宜又大碗!421398.jpg(肉羹粄條)

吃完鹹的,在這麼熱的天氣就要來碗冰,只是要去的那間冰店11點才營業,所以就去新月廣場的肯德基坐著等開門哈哈

在時間快到的時候,走去" 涼心冰店 "原名是黑店冰店,這是我的在地宜蘭同事推薦我吃的,她說她小時候都是吃那間的。

所以就要來朝聖一下,店外面完全沒有招牌,到了的時候還以為自己走錯,只看到藍色鐵門,但11點一到,鐵門就拉起來,就是這裡沒錯!

幸運的搶到頭香,點了花生+牛奶,這個冰真的不是開玩笑,很綿,味道很夠,然後又不會太甜,一碗的份量不會太多,一個人剛剛好的那種。

而且也是便宜啊!吃完後其實是可以在吃下一碗的XD

 

421401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路跑 宜蘭 11.5K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