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4月中的時候一直拉著我媽去跑路跑,因為剛好看到宜蘭有一場路跑,是有奧林匹克認證的賽後證書(雖然不知道能幹嘛,感覺拿到就是很爽XD)。

然後又加上有報名了線上路跑,想說可以順便用那場的紀錄上傳證明哈哈。

在路跑那週就寄來了衣服和號碼布那些基本的東西。

414304.jpg

當天凌晨3點多就出發了,因為第一次去宜蘭路跑加上怕沒有停車位,結果!停車位超多的啊!!!有一大片停車場可以停,這是這次路跑還不錯的地方哈哈哈。

其實到了沒有很久就開跑了,大概3年前有跑過一次超半馬(23K),知道這次的21K應該也是很痛苦。起跑之後,一開始想要把速度控制的慢一點,起初也認為非常的剛好,應該可以順順的完賽,但天不從人願,到了8點左右,太陽就變的超級大!!!到了13.14K那邊就覺得很痛苦了,加上這場路跑的大家,真的都好厲害,大家真的都是跑起來,到了後段快接近終點的時候才有人用走的,雖然我到了16K那邊也走了1K才開始再慢跑起來(因為在那邊抽筋了...)。

 

最後用了洪荒之力終於跑到終點,整個人真的是通體舒暢啊!到終點領了獎牌,然後稍微休息一下就去領完賽禮和完賽證明。

我覺得有一個馬克杯很不錯哈哈,雖然成本不是很高的東西,可是有印個奧林匹克,就覺得滿開心的XD

1.jpg

2.jpg

7.jpg

拉完筋收完操之後,對路跑的人來說,一定要在當地吃一下東西才能回去啊!但是當天因為晚上還要回台北上班,所以就想說要早點回去休息,就去了一家每次去宜蘭都會光顧的店:阿宗芋冰城!

4.jpg

3.jpg

我其實是滿喜歡這家的,口味滿夠的,然後價錢又不貴,而且它9AM就開店了,就算路跑結束快10點也可以吃的到。

推薦給夏天要去宜蘭玩的朋友,到了宜蘭先去頭城吃個冰,先涼一下,接下來就可以好好玩了!

最後,貼一下跟媽媽的合照記念一下我拉我媽去跑的路跑XD

8.jpg

 

拿到完賽證明超感動ㄉ

5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路跑 21K 宜蘭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